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鄭宇軒 - lisa830626@gmail.com - 電話0905-737-1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報名延長至9/14(五)下午17:00】秋野芒劇團偏鄉戲劇之旅志工2018冬陽巡演第二次招募
日期: Wed, 12 Sep 2018 17:46:44 +0800
附檔: 20180912海報.jpg (945 KB)   

【報名延長】──秋野芒劇團偏鄉戲劇之旅志工2018冬陽巡演第二次招募

大家好~秋野芒志工招募報名時間延長至 2018/9/14(五)下午17:00 ,不要再錯過啦! 
 
如果你大一,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大學生活就從現在開始!
如果你大二,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加入秋野芒我們一起尋找吧!
如果你大三,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讓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呢!
如果你大四,最後一年的時間,加入秋野芒是東華大學學生才有的機會喔,千萬別錯過了!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8/9/14(五)下午17:00
報名網頁:https://goo.gl/NdqFqf 

這次招募的團隊為「兒童劇團隊」,此次演出的劇目為《許願樹》,團隊分組分為演員組、舞台組、燈音組、服裝組及行政組等五組,並在2018年的下半年開始,進行排練與製作,於11月到1月間開啟巡演的行程。


如果你對戲劇製作有興趣,對表演藝術充滿熱情,「加入秋野芒」是一件只有在花蓮、在東華才有機會做到的事喔,請把握機會,點選報名網頁吧!

東華大學的學生,巡演結束將能獲得通識課程「劇場藝術與實務」3學分(將計入107-2的學分數),以及服務學習時數(巡演結束後,核實計算)。  
 
★在每一個瞬間,聽見孩子的願望:https://www.facebook.com/Ciouyemang/videos/765869020262677/
★偏鄉國小X秋野芒::一個戲劇的展現,也有這樣的可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68dDa13_I&t=114s
 

備註:
1. 歡迎各界人士報名,課程與排練時間安排在週一與周五的晚上,演出時間安排在週一與週五的下午,還請考量個人時間表。不過也很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先報名前來面談,也許可以用巡演志工或其他形式參與演出。
2.由於名額有限,我們將會在2018/9/13(四)~ 2018/9/14(五)之間安排面試,報名者請密切注意電話通知面談時間。
3.面試結果將於9月16日(日)公佈在秋野芒臉書粉專,並以E-MAIL 通知。
4.2018/9/13(四)、9/14(五)中午12:00-13:00在湖畔,會有現任的志工為你解說我們正在做的事喔~想要更瞭解的來找找我們吧!
 
★秋野芒2016夏風巡演紀錄片《做夢的快樂》:https://youtu.be/BjD4e81xU7M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洽詢專線:0905-737-192
 
#2018冬陽巡演招募限時倒數中
#我們一起走吧!
#敬請多多分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80912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