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吳孟蓉 - mlwu@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6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本校東華親善大使團甄試說明會,就在今天(9/11、9/12),不見不散!Recruiting! Welcome to join NDHU Good Will Ambasssdors!
日期: Tue, 11 Sep 2018 13:09:35 +0800
附檔: 線上 報名表.docx (18 KB)   

就!在!今!天!

千萬不要錯過了(兩場都可以參加唷!)

想讓生活多采多姿嗎?
想讓生活與眾不同嗎?
想成為專業的門面嗎?

這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東華親善大使團每學期會開設美姿美儀、團隊合作、危機處理等相關課程,提供大家多元學習管道,加入親善大使團能培訓您專業的接待及禮賓才能之外,還能提昇個人自信,讓您上台報告不卡卡,這麼多優點,還不來,等什麼?


「親善大使團新生說明會」
9/11(二) 迎曦莊交誼廳(19:00開始)
9/12(三) 沁月莊交誼廳(19:00開始)
當天備有點心與飲料
讓大家不會餓著肚子回去

網路甄選報名也開始了!下載並填寫附件報名表 ,並私訊粉專【國立東華大學親善大使團 NDHU Friendship Ambassador】或寄至以下信箱410633021@gms.ndhu.edu.tw,收到回信即報名成功了唷~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第十屆親善大使團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4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