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余忠翰 - ych0323@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_107學年度第一學期_電影賞析
日期: Mon, 10 Sep 2018 09:18:00 +0800
附檔: 107-1電影賞析.pdf (431 KB)   

各位同學大家好: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在107學年度第一學期共舉辦四場電影賞析,邀請大家在平日的晚上,來諮商小築輕鬆無壓力地欣賞電影。
觀賞電影帶來娛樂,也能從故事中學習、體悟到不同的生命經驗。透過欣賞後的討論,提升參與者對自我探索、性別議題、生涯思考、家庭關係、失落哀傷和生命教育等議題的理解,增加對生命的認識與廣度,並學習尊重生命、多元文化與珍惜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放映場次及電影:
10/09(二):關鍵少數
11/13(二):貝禮一家
11/28(三):愛‧慕
12/19(三):藍色情挑
放映地點: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多容館二樓,諮商小築。
放映時間:18:00~21: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r3xoQoIRwyJIvmDk1 
報名人數:每場次20人為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敬啟

貼心小提醒:
場地內禁止飲食,請吃飽再來觀賞,或是在外部休息空間吃完再進場
現場備有小禮物,參加者還有機會獲得百元禮卷
如有問題請洽:實習心理師余忠翰(6261)、實習心理師蔡佳容(626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1電影賞析.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