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最後一波!!第五屆角落藝術節活動人員招募]
日期: Thu, 6 Sep 2018 15:03:55 +0800
附檔: 招募圖.jpg (38 KB)   

第五屆東華角落藝術人員招募!
招募對象:全東華學生
說明:東華角落藝術節團隊為學生高度自主的活動組織,團隊運作方式以學生 創意發想討論並實踐,團隊分為策展、設計、網宣、財務、場務、公關、活動、紀錄組,主要籌備活動為創作者論壇、藝術家講座、角落活動開幕、角落相關活動設計等等。

在角落團隊你可以將任何有創意天馬行空的想法提出來,透過團隊的討論把你的計劃玩起來,我們希望角落藝術可以繼續在第五屆帶給全校師生一個多元的創作環境,看到第五屆角落藝術節繼續走入人群與觀眾的互動創造的美。

歷屆的角落藝術節的創作者們在作品都有很多的想法,有人將理工館草地場布置成命案現場,有人做出與觀眾互動的點歌電話亭,把自己關進電話亭內像點歌機一樣唱給觀眾聽,或是結合行為藝術跟裝置性質的作品,去將草地挖出一個游泳池。
 展覽的小活動也non-stop,第四屆的角落吉祥物徵選、人氣投票、角落藝術節主視覺邀請路人們的噴漆創作、熱鬧的開幕式表演、老鳥分享創作經驗等等的,角落藝術節是點亮東華角落的小小螢火蟲。

歷屆東華角落藝術節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DHCAF/ 

詳細工作內容及報名辦法可以私訊臉書粉專東華角落藝術節有專人幫你解惑唷~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招募圖.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6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