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吳貞育 - jywu@gms.ndhu.edu.tw - 電話52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8/30(四)12:10【宜花DOC ft.秋野芒劇團 ‧ 每月一物公益加碼】
日期: Wed, 29 Aug 2018 11:45:26 +0800

【宜花DOC ft.秋野芒劇團 ‧ 每月一物公益加碼】8月30日(四)中午12:10分,我們邀請「秋野芒劇團」和「洄瀾無毒」直播介紹🎁洄瀾三彩─中秋公益禮盒🎁預購活動!

宜花DOC粉絲團(https://goo.gl/G46b7c)留言「@3位好友,健康吃洄瀾無毒、快樂看秋野芒劇團」並公開分享,就可抽秋野芒劇團與洄瀾無毒提供的「蝶豆花+紅藜」兩罐組(將送出兩組)!
 
👨‍👩‍👦‍👦「洄瀾無毒」支持秋野芒偏鄉戲劇之旅,首次共同推出中秋公益禮盒「洄瀾三彩」,嚴選通過374種農藥驗證的蝶豆花、小油菊、紅藜,三種綻放彩玉般自然光澤之花蓮在地食材。禮盒銷售額之10%捐予秋野芒文創協會,邀請您中秋佳節送禮兼顧健康與公益,同時支持花蓮小農及秋野芒偏鄉戲劇之旅。

♥秋野芒是花蓮在地的劇團,帶領大學生戲劇志工,長期推動「偏鄉戲劇之旅」,創造孩子生命中的地一場戲,四年來在花蓮與全國偏鄉為國小學童已演出超過百場,累計演出里程超過12000公里。未來我們將會製作一系列,六個故事相連的兒童劇,同時在花蓮及全國偏鄉巡演,六個戲,六個演出團隊,一年一百二十場以上的演出,以戲劇陪伴著孩子長大。

📣活動預告:9/22-9/23 下午5點至9點,秋野芒劇團將帶著中秋禮盒在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市集廣場參加「2018花東原創生活節」擺攤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禮盒售價:三入一組,原價480元,立即下訂可享團購優惠價430元,歡迎機關團體大量訂購。期間限定:本活動自即日起至9/30止,限期優惠中
 
🛒訂購網址: https://bit.ly/2OWWUuE
 
☎️聯絡資訊:
表單、訂購相關問題,請洽秋野芒專線:0905-737-192(陳專員)
匯款查詢、商品資訊等相關問題,請洽洄瀾無毒:0985-548-139(吳先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