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陳禮凡 - lifan.che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58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107年09月07日(星期五) 東華大學跨域共授群學工作坊開始報名了!
日期: Mon, 6 Aug 2018 10:47:20 +0800

各位老師好,

透過群學工作坊的模式,分享跨域教學的趨勢、觀念、學習策略性工具、與教學實際操作經驗,陪伴參與的師長藉由小組活動,認識跨領域創新思維的技巧,共同體驗發展跨域共授課程的規劃與設計流程,做為後續於教學現場應用的參考。
 這次的活動講師邀請到逢甲大學建築專業學院創新設計學位學程的謝銘峯副教授,於開學前到本校與各位老師進行交流,歡迎有志進行跨域共授群學的老師們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或至教學卓越中心首頁公告處查詢。

https://ndhucte.ndhu.edu.tw/files/14-1010-129034,r33-1.php?Lang=zh-tw

名額有限,請趕快報名,107年08月17日報名截止。

教學卓越中心 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