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吳貞育 - jywu@gms.ndhu.edu.tw - 電話52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宜花DOC看直播‧抽好禮
日期: Mon, 16 Jul 2018 15:14:21 +0800

宜蘭縣及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宜花DOC)本月直播帶大家前往豐濱,喜歡秘境探險的老師、同仁與同學們,7/17(二) 13:00請準時收看唷!

👀收看直播,宜花DOC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ldoc/
🎁公開分享宜蘭縣、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7/17直播貼文(https://goo.gl/qE9bXX),抽市價780元的海岸咖啡禮盒組。

 本月直播邀請到高山森林基地hen說故事的小馬,為大家介紹唯一一個居住在海線上的布農族部落--高山部落。
 阿美族部落青年共同經營的「海岸咖啡」,有2017年亞洲料理名人賽金牌主廚,用美味料理介紹阿美族野蔬飲食文化🌽。享用美味餐點後,再來一杯由海風孕育出帶著海鹽風味的海岸咖啡☕

🎁看直播‧抽好禮
 ✔️高山森林基地森林冒險遊程優惠方案*5 (每人550元,十人成團一人免費)
 ✔️海岸咖啡濾掛咖啡1盒(市值480元)
 ✔️海岸咖啡A4萬用袋3個(市值每個499元)

宜花DOC用花蓮最美的大山大海,陪大家過暑假😉😉

指導單位: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
執行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數位文化中心、宜蘭縣及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0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