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企業學系 - 陳怡廷 - yiting5@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062
對象: 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特色課程產學合作系列講座(三)】海外會展企劃實務提案與指導
日期: Mon, 18 Jun 2018 13:49:12 +0800
附檔: 0621.pdf (113 KB)   

這是東華大學特色課程產學合作發展計畫的系列講座(三)

    本講座為產學合作實務交流的第三階段,邀請花蓮縣原住民族生活產業協會理事長黃夏凡小姐,針對海外會展企劃提案進行實務講評與指導。本課程共有三組碩士班及大學部同學組成團隊,進行企劃提案。目的希望讓同學了解在地非營利組織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需要向政府申請資金或資源挹注時,如何寫出一份符合申請單位的計畫書。並且因應政府海外發展政策,以花蓮工藝產品如何運作海外會展企劃實務為題,從申請政府計畫經費到會展規劃內容,讓對原住民工藝拓展海外市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了解會展實務企畫的發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主講人:黃夏凡老師(花蓮縣原住民族生活產業協會理事長)
時間:6/21(四)12:00-14:00
地點:管院C122

主辦單位  國際企業學系/協辦單位 教學卓越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62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