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鄭宇軒 - lisa830626@gmail.com - 電話0905-737-1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點亮孩子們眼中的星光──秋野芒劇團偏鄉戲劇之旅志工熱烈招募中
日期: Thu, 14 Jun 2018 14:30:28 +0800
附檔: 秋野芒劇團戲劇志工招募海報201806.jpg (634 KB)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8/6/21(四)中午12:00
報名網頁:http://cymstory2015.wixsite.com/silvergrass/copy-of-17

秋野芒劇團要找下學期許願森林的新伙伴囉!秋野芒是花蓮在地的劇團,每年在夏、冬兩季定期進行「夏風」與「冬陽」巡演,帶著大學生走出校園,走進社區,感受土地與人的連結,是一件只有在花蓮才有機會做到的事喔。我們從花蓮出發,期許自己成為「夏天的風」與「冬天的太陽」,用戲劇帶給他人涼爽與溫暖,希望你也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這次的招募有兩種,一是「兒童劇團隊」,另一則為「點火計畫之光影團隊」。
•	「兒童劇團隊」演出的劇目為《許願樹》,團隊分組分為演員組、舞台組、燈音組、服裝組及行政組等五組,並在2018年的下半年開始,進行排練與製作,於11月到1月間開啟巡演的行程。
•	「點火計畫之光影團隊招募」主要是內容為光影戲教學製作工作坊,是為期一年的團隊,上學期為培訓學習光影戲製作,下學期進入小學裡實際帶領孩子們製作一齣屬於他們的光影戲。
若你是東華大學的學生,巡演結束,通過評量,將能獲得通識課程「劇場藝術與實務」3學分(將計入107-2的學分數),以及服務學習時數(巡演結束後,核實計算)。如果你對戲劇製作有興趣,對表演藝術充滿熱情,人生有限,名額不多,招募期更短,想了解更多,請把握機會,先點選報名網頁吧!

 
※光影戲是什麼:https://youtu.be/NRP2z6cyF1U
※演員要演什麼:https://youtu.be/ib64e-CbziU
※秋野芒帶給偏鄉國小的價值:https://goo.gl/Dkz7M8

 
備註:
1.歡迎各界人士報名,課程與排練時間安排在週一與周五的晚上,演出時間安排在週一與週五的下午,還請考量個人時間表。不過也很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先報名前來面談,也許可以用巡演志工或其他形式參與演出。
2.由於名額有限,我們將會在2018/6/20(三)~ 2018/6/21(四)之間安排面試,報名者請密切注意電話通知面談時間。
3.面試結果將於6月22日(五)公佈在秋野芒臉書粉專,並以E-MAIL 通知。
4.2018/6/12(二)、6/13(三)、6/14(四)、6/19(二)、6/20(三)中午12:00-13:00在湖畔,會有現任的志工為你解說我們正在做的事喔~想要更瞭解的來找找我們吧!

★秋野芒2016夏風巡演紀錄片《做夢的快樂》:https://youtu.be/BjD4e81xU7M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洽詢專線:0905-737-192

#2018冬陽巡演招募
#點亮孩子們眼中的星光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
#敬請多多分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秋野芒劇團戲劇志工招募海報201806.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4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