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總務處出納組 - 黃惠鈴 - whinny28@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36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東華大學郵局設立「i郵箱」於107年6月11日啟用。
日期: Tue, 12 Jun 2018 15:39:35 +0800

標題:東華大學郵局設立「i郵箱」於107年6月11日啟用
公告事項:
一、中華郵政公司積極發展智慧物流,為提供民眾多元便捷的配送服務,推動i郵箱24小時的自助服務。
二、i郵箱取件只要輸入手機號碼,接著再輸入簡訊密碼,即能開啟儲格取件。若要自助寄件的話則是刷讀郵件條碼,選取儲格後付費,接著置入郵件,收取執據即完成。i郵箱之規格,儲格限重20公斤,最大尺寸為35*32公分長寬,最小為15*18公分長寬。
三、i郵箱限用悠遊卡繳付郵資,107年6月30日前寄件可享八折郵資優惠。
四、如需詳細資訊請洽東華大學郵局。
                                                                                             總務處出納組敬啟107.6.12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