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6-2國際交換學生分享會-6/12(二)中午,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 Thu, 7 Jun 2018 10:33:48 +0800

106-2國際交換學生分享會將邀請本校出國及來校交換的學生,來和大家分享精采的交換經驗和寶貴的心得建議。本次分享會預計分享的國家及學校有:德國Justus Liebig University Giessen、捷克University of Tomas Bata、波蘭University of Silesia in Katowice、美國Southea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 、日本高知大學、韓國全南大學、中國重慶大學、中國東華大學,確切行程表以活動當日的流程為準。歡迎對於出國交換計畫有興趣的同學們,把握機會,分享會後還有機會和分享同學們進一步認識交流,別錯過了!

2019年出國交換生甄選簡章預計於暑假公告,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先參考2018年甄選簡章,本次申請將一樣採用線上申請。

【106-2國際交換學生分享會】
日期:2018/6/12(二)
時間:中午12:10-14:00
地點:人社一館C203
報名網址:http://oia.ndhu.edu.tw/files/87-1114-2680.php?Lang=zh-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