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王若穎 - muriel@gms.ndhu.edu.tw - 電話0924-05677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敖屋練習生—關於生命那堂課
日期: Wed, 6 Jun 2018 16:45:57 +0800
附檔: IMG-6753.JPG (285 KB)   

演講主題:敖屋練習生—關於生命那堂課
演  講  者:徐筱晴、林雅淯(東華大學敖屋福利社傑出校友)
時        間:6月13日(三) 18:30~20:30
地        點:原民院 A151教室

演講介紹:
想瞭解敖屋社的平常在做什麼工作嗎?我們找來了已畢業學姊們到課堂上回饋社團經驗,他們會簡單介紹社員辛苦的日常,還有每週六的送養會,以及分享各個大學的動保社跟東華敖屋福利社有什麼不同哦!把握機會趕快來聽演講!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IMG-675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