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中國醫藥大學邀請本校師生參與60周年校慶活動及校長論壇
日期: Wed, 6 Jun 2018 10:59:28 +0800

中國醫藥大學訂於107年6月7日早上8:30-11:55於本校國際會議廳舉辦校長論壇,邀請澳洲紐卡索大學Caroline McMillen校長、香港城市大學郭位校長、泰國瑪希敦大學校長Banchong Mahaisavariya及黃榮村講座教授(前教育部長及前中國醫藥大學校長)至本校進行專題演講,主題為Education of University Talents for the Fast-Changing World。

澳洲紐卡索大學Caroline McMillen校長致力於高教發展及創新教育。同時作為一個生物學家的她,也帶領她的研究團隊發表與心血管疾病及成人肥胖相關之論文,並受邀至多場國際研討會。目前Caroline McMillen校長也在多個國際性及政府組織擔任重要職位,關注氣候變遷及澳洲原住民母體及新生兒之健康問題等議題。此次專題演講她將以"Universities in Times of Change"為講題。

郭位教授是香港城市大學校長及大學傑出教授,他獲選為中國工程院外籍院士,也是美國國家工程院、台灣中央研究院及俄羅斯工程院外籍院士。郭教授學術成就卓越,得獎無數,其中包括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同意、北京理工大學頒授的榮譽博士學位,並獲多所國際知名學府、高科技公司及研究院所任命為諮詢顧問,經常應邀前往世界各地就教育、可靠度、能源與研究等專題發表演講。此次專題演講他將以"Accountability in Higher Education "為講題。

Banchong Mahaisavariya是知名骨科專家,同時也是泰國瑪希敦大學校長。此次專題演講他將以"Mahidol University for Thailand 4.0"為講題。

黃榮村講座教授曾任國立臺灣大學心理系教授、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人文及社會科學發展處處長、行政院政務委員、教育部部長等職務及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此次專題演講他將以"Progress and Difficulties in Taiwan Higher Education"為講題。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e3ezUalQXLpv8D2X2

聯絡人:國際事務處林姵伶小姐;連絡電話(04)22053366分機1617。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