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8吉林大學“法治與經濟論壇”,本校補助最高5千元,6/7(四)13:00報名截止,歡迎踴躍報名。
日期: Tue, 5 Jun 2018 17:17:12 +0800
附檔: 附件1:北國風情暑期研習營活动简章.pdf (603 KB)   附件2:報名表.doc (110 KB)   

【2018吉林大學“第一屆海峽兩岸法治與經濟論壇”】

親愛的朋友,2018 年暑期,吉林大學臺灣學生“北國風情”暑期研習營如約而至。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感受北國22℃的夏日風情,探尋東北大地不一樣的歷史與文化,感受不同地域的風俗與民情。

暑期研習營期間,所有營隊都將走進吉大校園,感受不同的教學理念與學術氣息;走進長春的大街小巷,感受東北風土人情的獨特魅力。

學術交流互動之餘,營隊成員還將一起走進大美長白山,感受大自然巧奪天工的地域風貌!以長白山天池為代表,集瀑布、溫泉、峽谷、地下森林、火山熔岩林、高山花園、地下河、原始森林、雲霧等景觀為一體的長白山自然保護區必定會給你帶來不可複製的美好記憶!

本屆“法治與經濟論壇”將邀请兩岸法治與經濟名家學者互通兩岸法學、經濟學領域前沿研究動態,提升專業學習和學術研究能力;為兩岸法經學子提供寶貴的交流平臺,創造更多交流機會;深度觀察大陸法學與經濟學教育發展,推動法學與經濟學教育的改革與完善。

一、活動時間:2018/7/8-2018/7/15
二、活動名額:法律與經濟學相關專業臺灣籍學生8名,帶隊教師1名,團進團出。
三、活動費用:吉林大學承擔活動期間的費用(包括食宿、團體交通);往返旅費及其他個人花費自理。
四、本校補助:視報名資料評定補助金額。A級:給予每人補助5000元、B級:給予每人補助3000元、C級:不予補助。
五、報名截止:6/7 13:00報名截止,以國際處信箱收件時間為準
六、報名方式:http://oia.ndhu.edu.tw/files/11-1114-8530.php?Lang=zh-tw
七、錄取及補助公告:6/7前公告於國際處首頁。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附件1:北國風情暑期研習營活动简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