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下一站,回家》 –第七屆東華免費市集需要你!!!
日期: Fri, 1 Jun 2018 17:13:39 +0800
附檔: 你丟我撿志工招募.jpg (302 KB)   

《下一站,回家》 –第七屆東華免費市集需要你!!!

東華免費市集(你丟我撿)已經邁入第七年,將於6/24至6/28晚上6至9點,分別在舊K及集賢館設點,須要招募志工同學協助收取物品,做好分類整理。另外6/29預計以市集的方式來呈現,因此也會需要人手協助架設帳棚、布置場地。
 希望的就是所有同學們送來的物品,都能找到下一個需要它的主人,回到溫暖的家中。期待能體悟物品永續利用的價值,不只在未來的日子落實至生活當中,同時將這樣的想法散播到世界各個角落,影響更多人。

 #你丟我撿
#用簡單的方式愛護地球
#保護環頸鴙鯨魚不再哭泣
#人人都可以參與
#這次少不了你
#東華免費市集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你丟我撿志工招募.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1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