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863258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學生自主學習社群】107-1學期申請說明會及106-2學期優秀社群發表會 各位同學好:
日期: Wed, 30 May 2018 14:35:49 +0800

各位同學好:
為培養學生自主學習風氣,鼓勵學生進行自主學習活動,教學卓越中心將於107/06/15(五)舉辦學生自主學習社群107-1學期新方案申請說明會暨106-2學期優秀社群成果發表會,歡迎各位同學報名參加!

學生自主學習社群方案申請類別共有三種:
一、精進課業類:鼓勵學生配合自己階段性學習計畫,組成讀書會小組,藉由同儕相互討論的過程,補足學習過程中不足之處,增加學習能量。讀書會內容可分為:升學相關、語言學習、就業相關、學業課程、證照考取、課外學習。
二、服務學習類:將「服務」與「學習」相互結合,規劃社會服務活動與設計反思過程,運用課堂所學貢獻社區;透過服務的過程中得到啟發及省思,學習課堂中學不到的知識與經驗,「從做中學」規劃各項與學習相關的活動。
三、創新創業類:為啟發學生想像力及創造力,並進一步運用自身所學,實現自己的夢想,提供資源予學生進行創新創業專案。希望學生可藉由「做中學」的過程,精進自身能力,對於畢業後的出路能有更清晰的規劃。

還想了解更多嗎?歡迎有興趣的你一起來參加,會議時間資訊如下:
※時間:107/06/15(五) 14:00-16:00
※地點:人社一館第二講堂
※議程:
   14:00-15:00 107-1學期新方案申請說明
   15:00-16:00 106-2學期優秀社群成果發表會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227
   (請於107/06/14 中午12:00前完成報名)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