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採訪編目組 - 呂俊慧 - len@gms.ndhu.edu.tw - 電話863283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5/14~6/3觀賞地震與預防災害主題影片抽好禮
日期: Mon, 21 May 2018 14:29:58 +0800
附檔: 觀影送好禮.jpg (1 MB)   

觀賞地震與預防災害主題影片抽好禮
時間:107年5月14日至107年6月3日
活動網址:https://goo.gl/wDzHuS
活動辦法:
自行選擇地震與預防災害主題相關影片,並於影片觀賞完畢後,在圖資中心臉書專頁書展活動貼文,寫出影片名稱及觀賞影片後的心得感想(字數最多不要超過100字)。
按讚次數最多的前名額10名可獲得「淨水吸管」1名、「迷你手電筒」6名、「簡易求生防寒毯」3名。
*得獎名單於活動結束後公布於圖資中心臉書專頁,每位參加者得獎以乙份為限,不重複給獎。心得感想若有抄襲之嫌,予以取消獲獎資格。圖資中心保有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保留修改產品規格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觀影送好禮.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