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郭如珮 - pei618@gms.ndhu.edu.tw - 電話56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諮臨系活動公告】5/14, 5/21, 5/28人因設計與木工坊
日期: Thu, 17 May 2018 15:19:20 +0800

活動主題:人因設計與木工坊
活動時間:5/14、5/21、5/28 1:00~5:00pm.
活動地點:西林部落
人數限制:每梯次至多16人

人因工程的課程目標在於帶領同學們探索: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結合人類的使用習慣、滿意度、人類知覺及認知資訊處理過程、人體工學、人機介面等,設計出適合人類使用,安全、舒適的工具。
而本次的工作坊,將由諮臨系周育如老師帶領,結合在地特色和教育資源,與花蓮西林村的支亞干部落和阿美族木工師傅合辦工作坊,將心理學中以人為本的人因設計藍圖,在木工坊中實際呈現。
歡迎修習本學期人因工程學的同學參加。

本活動感謝教學卓越中心協辦。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