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2018年「中臺推廣教育中心暑期加 拿大遊學團」
日期: Mon, 14 May 2018 16:53:03 +0800
附檔: 1071200752_2_2.遊學團海報.jpg (103 KB)   1071200752_1_1.中臺遊學.pdf (212 KB)   

中臺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主辦之2018年「中臺推廣教育中心暑期加拿大遊學團」--溫哥華ILAC英語學院+洛磯山脈之旅20天,活動電子簡章1份、電子海報1份。

一、ILAC國際英語學院(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Canada)成立於1997年,是加拿大有一定規模且最受歡迎的語言學校,同時也是CEC、CALPS等語言教育學會的成員。學校嚴格執行不同的程度及需求、國籍比例分班。ILAC國際英語學院,每年獲得著名教育評鑑的圈選,學生人數逐年增加,教學口碑深受學員及家長好評。
二、遊學團將由資深國際專業導遊帶領,開展參與同學新鮮的國際學習觀。
三、本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參加對象:16-22歲以上(依語言程度分級;國際混合上課)
(二)報名時間:限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07年6月10日下午5時止,詳細活動資訊見網頁https://goo.gl/8LUepk。
(三)承辦人:中臺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黃經理,電話:04-2239499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1200752_2_2.遊學團海報.jpg

1071200752_1_1.中臺遊學.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