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陳紘崧 - keter426@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123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四十國中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7級畢業展
日期: Mon, 14 May 2018 16:29:55 +0800
附檔: 海報 (1).jpg (47 KB)   

「四十」- 為虛數,代表我們班四十多個人,這四十多的人組成一個屬於我們107級的國度。  

「四」- 「四年沉澱、一朝啼鳴」的含意。

「十」- 表示我們每一件好作品皆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磨練, 在我們眼中,展場,即是藝術的舞台。

「國中國」- 意旨107級這個班,也就是這個國家中,內含四十多國,各自為王執政,以成四十多種國風民情。

 

 

本次畢業展覽中,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的同學們,以每個人自身成長經驗和不同價值觀去創作,每個人用自己的語言藝術去表現,用最真切的心去面最自我,讓觀賞的人都能一一進入那個屬於我們每一個國家的故事裡。

其中展出的作品大致可分為藝術創作類、立體類及數位設計類三大類別,每個類別又可分化出不同類型的作品。

我們將四年在花蓮所感受到的人文、情感、文化化作我們創作的原頭去呈現我們眼中所看見最美的人事物。

 

花蓮場

展覽日期:107年5月19日~5月27日

開放時間:上午11:00~下午7:30

展場地點:花蓮文創園區9號倉庫

開幕茶會:107年5月19日(六)下午2點



台北場

展覽日期:107年6月1日~6月4日

開放時間:上午9:00~下午5:00

展場地點: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

開幕茶會:107年6月2日(六)下午2點

 

歡迎對藝術與設計有興趣的來賓蒞臨參加,共襄盛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 (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