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潘小姐 - hungnipen@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2018社會參與引導力工作坊
日期: Mon, 14 May 2018 16:23:39 +0800
附檔: Untitled design.png (876 KB)   20180519.20-社會參與引導工作坊 簡章.pdf (838 KB)   

誰說我們不能一起做決定?
還在讀不到空氣嗎?

如果你是社團領導人或正在準備專案者,亦或者適逢情感談判的難題,你,需要來為自己抓鬼。如果你已經走在「行動影響力」的道路上,那你更需要來這找同路人。

管理學大師,彼得杜拉克曾說:「過去的領導者可能是一個知道如何解答問題的人,但未來來的領導者必將是一個知道提問的人。」
透過提問來引動團隊思考、促進改變。因此,問問題也是有方法可學的。

工作坊主要為引導的技能中最重要的就是傾聽與提問的能力。本工作坊將透過系統性的介紹,讓學員認識「引導」的精神及基本的方法,透過實際演練,提升對話技能,進而應用在個人規劃、團隊專案推展或者是教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Untitled design.png

20180519.20-社會參與引導工作坊 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