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王若穎 - 610654008@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57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不得其所的動物?談城市空間中的人與動物關係」講座
日期: Mon, 7 May 2018 09:51:41 +0800
附檔: 不得其所的動物談城市空間中的人與動物關係.pdf (73 KB)   

演  講  者:黃宗潔(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副教授)

演講主題:不得其所的動物?談城市空間中的人與動物關係

時        間:5月9日(四) 18:30~20:30

地        點:原民院 A151教室



黃宗潔教授介紹: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系學士、國文學系碩、博士。長期關心動物議題與環境議題,研究領域為當代台灣文學、香港文學、家族書寫、動物書寫等。著有《生命倫理的建構》、《當代台灣文學的家族書寫──以認同為中心的探討》、《牠鄉何處?》。現任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副教授。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不得其所的動物談城市空間中的人與動物關係.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2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