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7藝術與設計創意開發系列講座~5/19(六)上午11:00 設計就業的國際觀
日期: Fri, 4 May 2018 10:09:07 +0800
附檔: 活動海報-設計就業0519-2.jpg (657 KB)   

結合藝術與設計系107級畢業展【四十國中國】開幕活動,開幕當天邀請專業資深設計經理沈睦凱先生與同學們分享設計從業經驗,以及設計工作國際就業市場與未來發展趨勢,邀請即將畢
業的學生,以及有意在國內外尋求設計工作的同學,一同前來瞭解設計就業發展現況。

另外接著下午14:00為藝設系107級畢業展開幕茶會,歡迎喜愛藝術創作與多元設計的師長、同學蒞臨指教!

【設計就業的國際觀】講座資訊:
時間:107年5月19日上午11:00
地點:花蓮文創園區11號倉庫
主講者:沈睦凱
斑馬科技資深設計經理
曾任摩托羅拉資深設計經理、
美商萬花筒設計亞洲區總監、紐約區設計經理

【四十國中國】藝術與設計學系107級畢業展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 5/19 - 5/27
地點: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11號倉庫
開幕茶會:5/19下午2:0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活動海報-設計就業0519-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