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縣外展「之輕」
日期: Fri, 4 May 2018 09:27:53 +0800
附檔: 之轻海報01.jpg (515 KB)   邀请卡.jpg (238 KB)   

 【之輕】
或許是畫筆輕輕的一抹,
呈現的卻是內心思想沉重激盪。

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105級縣外展,主題「之輕」,發想源自米蘭·昆德拉「生命不能承受之輕」。對於生命輕重有感,常現於藝術家的作品呈現中,壓倒駱駝最後的力量是一根傾倒的稻草,然而藝術家拾起這枝如草的筆,反覆勾勒出世界之原型,無論似輕又重。
 「之輕」由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同學共20名年輕學子聯合展覽,展出作品包羅萬象,如最能代表花蓮在地特色的石雕、描寫至親的油畫作品、勾勒世界水墨工筆、當代的影像創作、平面設計等眾多面相。
此次展覽於5月2日~5月15日在羅東鎮立圖書館(李科永紀念館)三樓展出,並訂於民國107年5月5日(六)下午2點羅東鎮立圖書館(李科永紀念館)三樓,舉行開幕典禮暨茶會,歡迎各位蒞臨指教。
 
展覽日期:107年5月2日~5月15日
展場地點:羅東鎮立圖書館(李科永紀念館)三樓
展場地址:羅東鎮純精路一段88號
展場電話:(03) 9572505 (03)9576681
開幕茶會:107年5月5日(六)下午2點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之轻海報01.jpg

邀请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