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藝創講堂】5/4『焦點總在意外的地方-差差(李翔)』+5/18『擁抱未知,探索未知-盲旅』
日期: Mon, 30 Apr 2018 16:08:15 +0800
附檔: 李翔 (1) (1).JPEG (284 KB)   Screenshot_20180427-021109.png (2 MB)   

搭給賀!我們是藝創系系學會🎉🎉🎉 ! 
此次邀請到了『攝影師差差』和『盲旅執行長』為我們做講座的分享!!!


📍對攝影有憧憬嗎?喜歡旅行嗎?想知道最有趣的旅行方式嗎?
👉來聽我們的講座吧!👈

來聽台南最在地的郵差攝影師👉差差,分享他的「情感先決」攝影術📷 !
11年的郵務生涯,他走過的每條送信路線,都化為他鏡頭中一幅幅最平凡卻也最動人的風景🌄。


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旅行中最重要的部分是什麼? 你在旅行中最享受的是什麼時候? 
政治大學的畢製團隊給旅行賦予一個新的定義:「探索未知」
正因未知,才能遇見意料之外的驚喜,而因為對旅行的熱愛,於是他們創辦了一間公司:「盲旅」
來聽聽他們心中完美的旅行方案吧📓!


📣【講座資訊】📣

(一)差差(李翔) - 焦點總在意外的地方
時間 : 5/4(五) 18:30開始進場 19:00開始
地點 : 管理學院 B210 (第一講堂)


(二)盲旅 - 擁抱未知,探索未知
時間 : 5/18(五)  18:00開始進場 19:00開始
地點 : 管理學院 B210 (第一講堂)


📣【講者資訊】📣

差差(李翔) : 
FB: https://www.facebook.com/postman030/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ookie030/?hl=zh-tw

盲旅 :
https://www.blindtour.tw/


📣【購票資訊】📣
預購表單連結:
(這樣就能為你預留票卷噢~)
https://goo.gl/forms/DjEsB92fQjcipXxz1
單場講座票卷100元
購買套票150元(優惠50元!)
每日售票地點,等你來買票噢!
https://i.imgur.com/PIHb8xk.jpg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我們喔!😍
📨藝創系系學會粉專: https://goo.gl/HyZt4V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Screenshot_20180427-021109.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