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王立凡 - lfwang@gms.ndhu.edu.tw - 電話24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活動轉知】敬邀參與2018台灣線上學習高峰會
日期: Wed, 25 Apr 2018 11:14:40 +0800
附檔: 2018 Online Learning Summit Taiwan poster_A4 use.compressed.pdf (751 KB)   

        面對二十一世紀全球化的知識經濟時代,線上學習是明顯的未來趨勢,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已於今年開始實施,其強調教學創新的重要性,可預期未來五年高教深耕計畫執行期間,線上學習將進入快速及多元發展的階段。交大因此籌辦「2018台灣線上學習高峰會」,邀請國內外重量級的線上學習專家與大家分享教學經驗及對未來趨勢的看法。

        本次活動邀請六位知名講者,包括史上最受歡迎的線上學習教授Prof. Barbara Oakley、教育部資科司林燕珍高級管理師、國立台灣大學康仕仲教授、香港中文大學李浩文教授、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蔡義昌所長和國立政治大學陳志銘教授。

        ewant自2016年起已第三年舉辦高峰會,邀請我們海內外合作夥伴及所有對推動開放教育或數位教學有熱忱者一同交流,我們也在會議中感謝傑出的授課教師與學校團隊。

        感謝貴校一直以來對開放教育推動的支持,我們誠摯邀請貴校夥伴、長官與開課教師共同參與本次高峰會,一起為開放教育和數位學習創造更多可能性。

 

期待貴校的蒞臨                                              

                                                              ewant敬邀

----------------------------------------------------------------------------------------------------

2018台灣線上學習高峰會:2018 Online Learning Summit Taiwan

  1. 一.會議時間:107年5月15日(二) 9:00~16:30
  2. 二.會議地點: 國立交通大學交映樓一樓國際會議廳
  3. 三.報名網址: https://goo.gl/7h3A7V
  4. 四.會議議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8 Online Learning Summit Taiwan poster_A4 use.compressed.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