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安梓濱Pasuya e Yasiungu - pasu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7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原民院辦】紀駿傑教授追思紀念會
日期: Tue, 24 Apr 2018 14:17:15 +0800
附檔: 紀駿傑教授追思紀念會.JPG (59 KB)   

各位朋友,大家好:

本院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紀駿傑教授的驟逝,讓我們非常不捨。3月24日的告別式裡,我們在淚水中與紀Sir道別,但似乎還有很多人想表達個人心中紀Sir的模樣,所以本院預計於2018年4月28日下午二點,於本校環境學院階梯教室(B119)舉辦「紀駿傑教授追思紀念會」。這回我們想用笑聲、歌聲、紀式幽默,和影音來懷念紀Sir。
 
因現場座位有限,欲參加的好朋友們,請回覆以下表單。同時提醒您,4月28日追思紀念會當天的花東火車票4/13凌晨就開賣,請及早規劃;如需住宿,請參考東華校內「東華會館」。連絡電話:03-8630103。謝謝。

表單填寫:https://goo.gl/9SN3S8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 敬啟 2018.4.2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紀駿傑教授追思紀念會.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