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藝創講堂】4/19『複製即原創』川口隆夫先生 Takao Kawaguchi 
日期: Wed, 18 Apr 2018 13:48:44 +0800
附檔: 30715254_10155837482294130_1832876005077811200_n.jpg (79 KB)   

各位同學~這場講座得之不易呀不簡單也不容易啊啊啊~

這是 川口隆夫先生 Takao Kawaguchi 在台灣的第一場講座,他老人家神出鬼沒,平時邀請還都沒門。這次他開了題,要漫談他風靡全球的舞作,內容關於大家習以慣常/不疑有他的「原創教條觀」之反思、破壞與實踐。

川口先生跨越當代舞蹈、暗黑舞踏,除了曾是享譽世界的跨領域前衛舞團Dump type舞團第一代的舞者,也是東京LGBT電影節(Tokyo International Lesbian & Gay Film Festival)的創辦人、策劃人。

90年代初期,他從東京青山的一線設計師名店的戶外個人即興演出開始摸索自己的身體語彙,近十年來他是Saison Foundation經常獎助,在國際合製項目上受注目的獨立藝術家。可以說他的反叛是纖細而幽默的,他的關注是現實卻迷離的。

**僅此一場,免費入場**

日期:4月19日(四)
時間:18:00 PM
地點:東華大學原住民學院 A201 Taluan
(歡迎非修課人士光臨)

主辦: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贊助:教學卓越中心(三創課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30715254_10155837482294130_1832876005077811200_n.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6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