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張心怡 - chshin@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263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106-2學期『文化創意產業學程暨暑期實習』說明會
日期: Wed, 18 Apr 2018 11:40:04 +0800

106-2學期『文化創意產業學程暨暑期實習』說明會
時間:107年5月01日(週二)中午12:10
地點:人社一館文一講堂
主辦單位:歷史學系、藝創系、臺灣系、華文系
一、說明:有意參加106-2學期暑期安排的『文化創意產業學程實習』課程的同學,請務必報名參加,也歡迎對『文化創意產業學程』有興趣修習的同學參加。
二、說明會備有餐盒,請有意參加的同學請於4月25(週三)前上網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goo.gl/6XxUWT

【文化創意產業學程】說明
文化創意產業學程為歷史學系、藝創系、臺灣系、華文系共同規劃之學程,整合了文學、史學、藝術、臺灣文化等領域的課程,課程內容包含資料數位典藏的觀念與技巧,讓未來有意成為文史工作者的同學,能在田野與研究機構中,順利進行數位典藏工作;傳播製作的技巧與實務經驗、戲劇理論與實務,從歷史、創作以及演出等方向,獲得傳播、藝術、管理等多重領域知識;藝術行政、管理、行銷的整合,獲得文創產業實際企劃與創業的能力。而必修的實習課,更是傳統人文科系中少有的課程,多年來,本學程的修習同學已分配到各種類型的產業完成實習,並於業務實習結束後辦理業務實習課程成果發表會,俾使同學獲得難能可貴的業界工作經驗與知識,更理解生涯規劃的意涵。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7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