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者與境外學生服務組 - 李依霈 - issa@gms.ndhu.edu.tw - 電話4118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處】2018秋季國際接待志工招募中(4/22 17:00截止)
日期: Tue, 17 Apr 2018 14:09:26 +0800
附檔: 2018秋季班國際接待志工簡章.pdf (662 KB)   

每逢春秋季,東華校園內總有一群熱情的接待志工,
協助國際新生迅速地融入台灣及校園生活,給予最溫暖和同理的支持,
透過與國際學生的交流,不僅傳遞了台灣的友善和多元獨特的文化,
更探索了自身更多的可能,選擇走向世界。

如果你想要有更豐富精彩的大學生活、願意與世界有更多的連結,歡迎妳/你加入我們國際接待志工的行列!

【志工招募資訊】
一、志工報名方式:
1. 請先詳閱附件2018年秋季班國際接待志工報名簡章
2. 確定所有時程、制度及事項可配合後即可線上報名
3. 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p2mjX0Jw293hRSng2 (報名截止:2018年4月22日17:00止)
 
二、志工獎勵:
1. 志工團隊完成必要接待項目(詳如報名表第9點)以及確實出席2018年9月7日(五)境外新生入學指導說明會,即核給20小時服務學習時數,並於期末核發國際接待志工服務證明,組長將特別註明。
 
2. 境外新生入學指導說明會為接待志工必要參加之項目,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得事前請假,經組長確認後,同意核給10小時服務學習時數及期末志工服務證明。無故缺席者,取消志工資格,不予核發任何志工獎勵。
3. 接待志工若表現優異獲本處肯定者,將另以記嘉獎作為獎勵。
4. 凡擔任獲得服務證明者,將列入日後申請出國交換時加分依據。
 
【聯絡方式】
外籍生: 徐敏樺, 電話:03-8634117
交換生/陸生:李依霈, 電話:03-8634118
Email: issa@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8秋季班國際接待志工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