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交流營】2018韓國東亞大學夏令營-5/7報名截止
日期: Mon, 16 Apr 2018 14:40:44 +0800
附檔: 2018 KSS Information 【the second heart of Korea(c)】.ppt (6 MB)   2018Kssapplication.doc (46 KB)   

【2018韓國東亞大學夏令營,韓國夏季國際學校感受釜山】 

東亞大學位于美麗的港口城市釜山,是一所綜合性大學。通過靈活的教育培養能動性和創意性人才,引導教育的國家化和先進化。自學校成立以來已經向社會推出了20萬名優秀人才,下設11個學院、2個系、10個研究生院,2萬多名學生在這裏深造。東亞大學謹遵自由、真理、正義的校訓,自由探索科學知識和技術,培養學生爲國家和人類社會發展做貢獻的領導能力。

什麽樣的人合適這個活動?
- 對韓國感興趣,想要感受海外生活。
- 韓國語課以外都跟韓國學生一起活動。 
- 所有想體驗韓國大學生活的人。

不會說韓國語沒有問題嗎?
- 沒有問題,項目大部分用中文進行

一、活動日期:2018年 7月18日(星期三)- 8月3日(星期五)
二、活動名額:臺灣籍學生5名。
三、活動內容: 東亞大學K.S.S.活動是專門爲了台灣以及中國學生到韓國釜山(代表性的夏季城市)學習韓語,體驗韓國文化,跟韓國學生一起進行交流,通過這些活動促使參加的學生培養出國際化力量。包含學習韓國語、學習韓國概況(曆史,經濟,文化等)、企業探訪,文化交流。
四、活動費用:報名費50,000韓幣、參加費1,100,000韓幣。費用到東亞大學後用韓幣交納。參加費包括:接機服務,雙人間住宿費,韓國語講座和所有課程費用,所有文化探訪的交通和參加費、入場費,釜山以外活動的食費,一部分餐費(集體活動)。參加費不包括:航空費,簽證費,食費(除集體活動外),周末活動,自己零用錢,保險費。
五、報名截止:5/7 24:00報名截止
六、錄取公告:5/9前公告校內錄取名單於國際處首頁。
七、報名方式: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1-1114-8530.php?Lang=zh-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