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企業管理學系 - 莊巧萍 - j_wang@gms.ndhu.edu.tw - 電話863-3013
對象: 大三
標題: 【敬邀參與】企管系3+2學碩修讀招生說明會
日期: Fri, 13 Apr 2018 17:13:35 +0800

各位東華的同學,大家好:
  這封信給面對未來感到茫然的大三同學。畢業在即,是否不知道未來在哪裡?每當長輩問起未來,總是只能支吾其詞?是否面對自己所念科系的未來就業力存在遲疑?如果願意進一步去設法解決,或許這裡有個機會讓我們再好好探索並學習。
  我們是東華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不論你是企管系或非相關科系,在邁向大學生涯最後一年這段時間裡,我們想推薦給各位─東華企研所! 
  我們將在4月26日於管理學院D135教室,舉辦一場有關「3+2學碩修讀」的招生說明會,讓你五年一舉擁有學、碩士學位,為你的未來提高競爭力!竭誠歡迎各位蒞臨,也提供非企管系的同學一個機會來了解東華企研所。

屆時將為各位提供美味餐點,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解決你心目中的疑問!
日期:107/4/26(四)
時間:中午12:10 – 13:30
地點:管理學院 D135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3X2BFIVvFhK80cboe_FWgkohEweCddPrDc2sHrvzrKc/edit

國立東華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7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