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王立凡 - lfwang@gms.ndhu.edu.tw - 電話24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數位社會創新」說明工作坊--活動延期通知
日期: Tue, 10 Apr 2018 14:42:20 +0800
附檔: 聯發科DM.jpg (180 KB)   

親愛的師長及同學

原訂4月12日下午舉行之【數位社會創新說明工作坊】,因主辦單位行程安排問題,活動延期舉行,活動時間及地點會再另行公告,造成不見尚請見諒。

 

社會問題 ✖ 數位應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資訊社會推廣協會」為推展學校研發成果產品化,以「數位社會創新」為號召,鼓勵師生籌組團隊協助鄉鎮或在地組織(非營利組織、政府組織或在地協會)解決現有議題,透過實作方式來增進數位科技與社會創新服務實踐的連結,加速大專生在社會創新服務的實踐,計畫中將進行數位社會創新與設計思維研討。期能強化學用資源與科技服務的應用,帶動數位社會創新的校園新環境與風氣,創造產業與學校培育人才的雙贏。

協會將舉辦說明工作坊,教授跨域及社會關懷相關知識,並輔導學生參加「智在家鄉」競賽,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同學一同參與。

聯絡資訊
教學卓越中心王立凡助理
分機:2422
email:lfwang@gms.ndhu.edu.tw

--補充資料--
「智在家鄉」競賽 決賽獎金
現場簡報展示作品,並評選出特優1組獎金100萬、優等3組獎金各20萬、特別獎3組獎金各5萬。(未入選決賽的學生隊伍,由專業智工團隊提供各組學生隊伍技術及諮詢)
競賽詳細介紹網址如下
https://geniusforhome.mediatek.com/rule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聯發科DM.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