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交流營】2018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暑期學校-4/17報名截止
日期: Tue, 10 Apr 2018 11:53:30 +0800
附檔: 2018 Innovative ICT国际暑期学校.jpg (2 MB)   台湾学生报名表.docx (15 KB)   台湾学生推荐信息表.xlsx (10 KB)   

為促進兩岸學生交流,密切合作院校關係,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將於2018年7月22日至31日在西安舉辦“2018 Innovative ICT”資訊與通信技術國際暑期學校。主辦學校組織一系列的活動,包括由知名學者和企業精英帶來的前沿講座,參觀知名創新創業公司以及參觀名勝古跡。參加暑期學校的學生們將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300名同齡人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

一、活動時間:2018/7/22-2018/7/31
二、活動名額:ICT資訊及通訊科技相關專業台灣籍學生2名。
三、活動費用:姊妹校承擔學生落地後的食、宿、交通、參觀等相關費用,其他費用,如往返旅費、涵蓋活動期間的人身意外保險費,以及統一安排的活動外產生的個人消費由學生自理。
四、報名截止:4/17 24:00報名截止
五、錄取公告:4/18公告校內錄取名單於國際處首頁。
六、報名方式: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1-1114-8530.php?Lang=zh-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8 Innovative ICT国际暑期学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0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