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陳紘崧 - keter426@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123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8國立東華大學春季美展『時光機』
日期: Mon, 26 Mar 2018 14:56:06 +0800
附檔: 時光機邀請卡.jpg (409 KB)   

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將於107年3月27日至4月9日在湖畔藝術中心展覽廳一年一度的春季美展,今年的主題為「時光機」。
  此次美展的展出作品分為立體類、設計類、影片類、攝影類、繪畫類及綜合類六大類別,每樣作品均是由東華大學學生在自我探索及生活經驗中的情感表達和發揮創意的成果。而上百件的作品在專業評審老師慎重審查後挑出精品展出,也將挑選各類優秀作品,並給予獎狀及獎金鼓勵。今年共計有80餘件作品參展,絕對是一場高水準的視覺饗宴。
A立體類:裝置藝術、雕塑、立體素材造型、包裝設計、公仔設計、金屬工藝、紙屬工藝、木屬工藝、陶藝…。
B設計類:廣告設計、海報設計、電腦繪圖、影像處理…。
C影片類:動畫、紀錄片、電影、廣告…。
D攝影類:數位攝影、底片攝影…。
E繪畫類:素描、水彩、粉彩、油畫、版畫、書法、水墨、膠彩、複合媒材…。
F綜合類:複合媒材、纖維、編織、金工、印染等,或其他無法歸類之創作。

開幕茶會活動將於107年3月28日中午12:00舉行,我們邀請了東華大學的大家長趙涵捷校長及校內各處室長官、各院院長及東部高中指導老師們,歡迎花蓮地區的藝文人士一同來共襄盛舉。

展覽日期:107年3月27日~107年4月9日
展覽地點:湖畔藝術中心 1F – 2F展覽廳 
開幕地點:湖畔藝術中心 1F – 2F展覽廳
開幕時間:107年3月28日(三) 中午十二點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
策展群: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系學會
聯絡電話:(03)863-5122
聯絡人: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系學會公關 張歆婕同學
E-MAIL: dkes30628@gmail.com
電話:091990625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時光機邀請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