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陳傳智 - chen66039@gms.ndhu.edu.tw - 電話2012
對象: 校友
標題: 致東華大學校友信~歡迎校友回母校!
日期: Wed, 21 Mar 2018 17:01:26 +0800

親愛的東華校友們,大家好:                               
您一定知道2月6日花蓮發生地震,母校東華因位在壽豐,校園一切安好。東華畢業的您,許久沒回花蓮走走了吧?此刻的花蓮,正需要您以實際行動來關心,花蓮美麗的景色正等待您的光臨。春天的花蓮有時春和景明,有時柳煙花霧,正好糾集親朋好友相約花蓮,重遊舊地,亦可藉機返回母校重溫學生時代美好的時光。 
現在來花蓮觀光正當其時,目前鐵路局推出特定班次專供觀光旅客搭乘之團體列車7折優惠票價,還有觀光局「3355旅宿」振興觀光產業之「花蓮遊、花蓮加油」活動,在6月30日前3人以上、19人以下同行,到花蓮地區3天2夜以上,每人補助住宿費最高500元;甚至4月16日起平日只要2人同行到花蓮3天2夜,就可獲得補助;東華會館也同時響應回母校住宿公務優惠活動,校友只要透過徐副校長室、學務處或秘書室協助申請公務住宿並出具校友證明,於6月30日前就可以享有雙人房1200元、四人房1600元的公務住宿優惠。此外,花蓮縣政府也推出「花蓮好精彩」等一系列大型活動接力登場。
各位東華人,母校深切期盼大家能實際走訪花蓮,花蓮依然美好,人情依舊溫暖。時值春暖花開之際,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正是春遊的好去處,期待所有東華畢業的校友們呼朋引伴,回東華看看美麗的母校以及充滿人情味的花蓮。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6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