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 - 周小萍 - hedy@gms.ndhu.edu.tw - 電話863285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代轉活動消息】2018 國際積體電路電腦輔助 設計軟體製作競賽
日期: Wed, 14 Mar 2018 13:51:32 +0800
附檔: 2018ICCAD國內賽_v1.pdf (4 MB)   

活動目的:鼓勵大學校院學生從事積體電路電腦輔助設計工具之研發,增進學生學習興趣,進而培育人才。本年度定題組將舉辦第七年的國際賽,頒獎典禮將於 ICCAD 舉行,期待除了提升我國積體電路電腦輔助設計之實力,更能增加在國際的影響力。定題組國內賽除了國際賽 ABC 三題組外,另增設DE兩推廣題,頒獎典禮將於 EDA Workshop 舉行。推廣題參賽學生不需要CAD 背景知識即能解題,以提供學生更多樣的程式競賽經驗。
活動網站: http://iccad-contest.org/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8ICCAD國內賽_v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