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財務金融學系 - 陳思穎助理 - csy@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313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金融證照考試在東華!!!!
日期: Tue, 6 Mar 2018 15:31:28 +0800

金融證照考試在東華!!!!為鼓勵東華同學於在校期間有效利用學校資源,財金系將舉行金融證照相關測驗,俾提供東華學生考取金融相關證照之管道,預定於2018/3/25(日)下午舉行證照測驗,同學將不用大老遠跑去台北在花蓮考照即可,截止報名期限至2018/3/9(五)中午12點止,並繳交考試費用與考試資格證明。

本系預計於2018/3/25(日)下午舉辦「投信投顧業務人員(法規乙科)資格測驗」,並提供加考「證券商業務員資格測驗」。請留意本系網頁後續相關資訊,本系同學也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欲參加考試者,請提供以下資料,email至610536021@gms.ndhu.edu.tw 陳先生

1.身分證字號:
2.姓名:
3.性別:
4.出生年月日(民國年、月、日):
5.連絡電話:
6.通訊郵遞區號:
7.地址:
8.email信箱:
9.手機:

考試費用:
投信投顧業務人員(法規乙科)資格測驗:880元
證券商業務員資格測驗:1080元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