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王馨儀 - muriel@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生活養雞學-輔療雞育成」課程更換上課時間
日期: Fri, 2 Mar 2018 17:21:46 +0800

各位同學大家好

考量雞隻作息,通識課程「生活養雞學-輔療雞育成」,上課時間將改至每週四8:00-12:00,地點:環境學院大樓A155。

課程異動須現選課學生同意,已選該課程同學於民國107年3月5日(週一)12:00前至社會參與辦公室簽名確認,本周已簽名者無需再簽一次。

若您因更改後的課程時間衝堂,或已確定不修該課,亦請您下週一12:00前逕至選課系統退選該課,這樣就不需到辦公室簽名囉。謝謝您的配合。

選課系統:https://sys.ndhu.edu.tw/AA/CLASS/subjselect/Default.aspx

*社會參與辦公室地點:環境解說中心B103室,東華會館對面平房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