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 圖資服務組 - 林素蓮 - lsl@gms.ndhu.edu.tw - 電話863281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圖書館性平影展公告】03月08日(四)晚06:30性平電影放映〝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 〞自由入場,歡迎蒞館觀賞!
日期: Wed, 28 Feb 2018 07:55:01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圖書館性平影展公告】03月08日(四)晚06:30性平電影放映〝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 〞自由入場,歡迎蒞館觀賞!
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207】多媒體放映室
報名日期時間2018/03/01 08:00(四 Thu) ~ 2018/03/07 17:00(三 Wed)
活動日期時間2018/03/08 18:30(四 Thu) ~ 2018/03/08 20:20(四 Thu)
活動說明電影簡介:《關鍵少數》敘述的是一個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一群聰明的女性對太空發展提供的協助,大大地提升了國家的競爭力。本片重現了這段重要的史實,一群非裔女性數學家,幫助美國太空總署在太空競賽中,將強勁的對手蘇聯政府比了下去,並同時讓女性及種族平權的議題獲得發聲的機會。 這三位充滿遠見的女性,在協助人類探索宇宙的路上,還得克服性別、種族與專業上的種種考驗。 導演希爾多莫菲(Theodore Melfi)( 《歐吉桑鄰好》(St. Vincent)),將美國太空總署早期那段動人的日子,這群女性在太空界向上打拼的故事,變成這部劇情緊湊、有歡笑又深具啟發性的娛樂作品,除了讓我們看到是如何達成這近乎不可能的首例地球繞行,也讓我們知道當女人團結起來,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 除了一切的歡樂與成就,《關鍵少數》的背景也正是美國史上對於身份認同最為掙扎的時期:對於公民權利的抗爭;不用核武就贏得冷戰,並成為第一個成功讓人類探索到超越地球範圍外地區的世界強權;以及持續性的社會輿論,顯示出不論性別或是出身,誰都能對超越人類想像的科技重大突破做出貢獻,去改變這世界的未來。 圖書資訊中心 敬邀
報名人數正取:6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圖書資訊中心 圖資服務組
活動聯絡人林素蓮
聯絡人電話8632816
聯絡人Emaillsl@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https://www.lib.ndhu.edu.tw/ct.asp?xItem=90174&ctNode=494&mp=100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2.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