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莊春昇 - james@gms.ndhu.edu.tw - 電話8632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8(106-2)身心靈健康課程-第二次公告
日期: Tue, 27 Feb 2018 15:54:00 +0800

 2018(106-2)身心靈健康課程-第二次公告

一、	目    的:體育中心推廣教育之身心靈健康系列課程提供瑜珈提斯、皮拉提斯等運動指導,幫助您在樂趣化的教學中,平衡身心靈,享受美好人生。
二、	主辦單位:東華大學體育中心。
三、	招生人數:30人(額滿為止,未滿10人不開班) 。
四、	招生對象:東華教職員生與一般社會民眾(國中以上皆可)。
五、	開課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壽豐校區舞蹈教室。
六、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年3月22日五點以前報名截止。 
七、	報名方式: 
(一)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Ege2zR5VHwdMOWrt1
(二)	錄取方式:請先完成網路報名後依據先後為錄取順序。
(三)	錄取公告:名單將公告於粉絲專頁、體育中心網頁、全校公告。
八、	繳費方式:
(一)	親至東華大學體育中心(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32號 )繳費。
(二)	國立東華大學線上繳費系統辦理繳費: http://web.ndhu.edu.tw/ga/onlinepay/pay.aspx
九、	課程費用:一期十次2700 元/人(瑜珈提斯、皮拉提斯共二種課程)。
十、	優    惠:(以上學費不含銀行跨行匯款手續費等,手續費請於繳費時外加)
(一)	早鳥價3月7日(三)以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9折(2430元)。
(二)	三人團報或一人報名兩種課程8折(2160元)。
十一、	課程介紹:
(一)	瑜珈提斯/張秀如(Sarah)老師: 
3/28-6/6 (三) 18:10-19:40(1.5hr)共10次(4/4休息一次)
 (請備瑜珈墊) 
“結合瑜珈與皮拉提斯,注重呼吸與動作的配合!”
課程內容以兩種基礎課程做結合,運用瑜珈的全身性伸展動作與體位法來提升肌肉的熱能,以皮拉提斯動作,雕塑身體各部位肌群。核心肌群訓練時會加上抗力小球來增加核心肌群練習,透過肌肉的伸展和核心肌群強化,可幫助體內淋巴系統循環,增強免疫力,提升血液循環,並利用呼吸與動作的配合穩定情緒,進而達到身心的平衡。

(二)	皮拉提斯/林紫妍(Victoria)老師:
3/29-6/7共10次 (四) 18:10-19:40(1.5hr) (請備瑜珈墊) (4/5休息一次)
(請備瑜珈墊)
     “皮拉提斯讓身體很有效率地動著!”
      彼拉提斯運動中,是透過:專注、呼吸、核心、控制、精確與流暢這六大原
      則,教導身體在核心穩定的基本要求下,力量由核心帶動到四肢,每個動作
      都在你可控制的範圍內運動,不做超過你的能力的伸展與動作範圍,動作的
      速度穩定而流暢,每次呼吸都要均勻,讓肌肉的力量與柔軟度協調、平衡地
      訓練。運動中很強調專注,專注去感受每個動作,專注去控制每條肌肉,並
      專注的傾聽身體回傳的聲音。

◎其他注意事項
一、	本課程為非學分班,不頒發學分證明。
二、	全程參與者,發給公教人員時數(請於課後向體育中心辦公室提出申請)。
三、	退選辦理方式: 
(一)	請列印退選申請書,於上班時間向承辦人員提出申請,以送達本處之時間為申請時間。
(二)	學費之退費標準依教育部規定: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四、	本校有權視實際需要調整課程,若遇颱風依人事行政局之標準停課,不再另行通知,並採補課方式進行。
五、	課程最新消息查詢
(一)	諮詢電話: 體育中心 03-863-2613莊先生、2612余瑞坤、2622陳怡靜。
(二)	粉絲專頁查詢網址:https://goo.gl/k7MUNj
(三)	體育中心網頁:http://134.208.16.59/推廣教育專區/身心靈健康課程

 體育中心粉絲專頁 QR code
 體育中心網站 QR code


瑜珈提斯
	張秀如
(Sarah)
	□3/28-6/6
(4/4休息一次)
	(三)	18:10-19:40(1.5hr)
舞蹈教室(壽豐校區)	10次	2700/人
皮拉提斯
	林紫妍
(Victoria)	□3/29-6/7
(4/5休息一次)
	(四)	18:10-19:40(1.5hr)
舞蹈教室(壽豐校區)	10次	2700/人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