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葉秀燕 - sumay@gms.ndhu.edu.tw - 電話58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070308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日常生活研究」課堂及系所專題演講
日期: Mon, 26 Feb 2018 11:25:33 +0800
附檔: 106-2-Why Study Everyday Life -葉老師.jpg (2 MB)   106-2「母雞的移動學校」-友雞生活講座-葉老師.jpg (394 KB)   

結合族文系「觀光與展演」和「日常生活研究」授課課程把有趣的講座,請到東華原民院。三月兩場精彩的講座訊息分享,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

(1 )3/8 @12:30-15:00 原民院東華小米園/良食公社

講題:「母雞的移動學校」-友雞生活講座

講者:楊環靜-食二糧創辦人/生活旅遊作家

內容:帶著母雞環島旅行?移動雞舍?母雞有何力量?母雞分校是啥?耕耘雞?寵物雞?療癒雞?養雞方式如何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

讓食二糧的環靜和她的母雞們一次講明白!群募超標東華加碼場,請勿錯過!環靜也是旅遊達人,來和她聊聊,有趣的旅行也歡迎!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NfXCJADR6QX0Sbqi1

(2)3/14 @12:30-14:00 東華原民院一樓國際會議廳

東華大學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日常生活研究」課堂及系所專題演講
講題:Why Study Everyday Life? 
時間:3/14(三)12:30-14:00 
地點:原民院一樓/國際會議廳

講者簡介

Ben Highmore,英國薩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Sussex)教授,學術領域為情緒、空間、設計、文化研究等。《日常生活與文化理論》作者,近期作品包括Cultural Feelings: Mood, Mediation, and Cultural Politics (Routledge, 2017)、The Art of Brutalism: Rescuing Hope from Catastrophe in 1950s Britain (Yale University Press, 2017)等。

* 3/8 華語演講,台語嘛也通。
*3/14英語演講,華語重點口譯。

歡迎東華暨花蓮各位朋友一起來交流!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6-2-Why Study Everyday Life -葉老師.jpg

106-2「母雞的移動學校」-友雞生活講座-葉老師.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