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廖宏霖 - sl@gms.ndhu.edu.tw - 電話0905-7371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再度尋找故事森林的新伙伴──秋野芒劇團偏鄉戲劇之旅志工招募中
日期: Thu, 22 Feb 2018 16:59:53 +0800
附檔: 秋野芒最新招募海報20182.jpg (111 KB)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8/3/1(四)中午12:00
報名網頁:https://goo.gl/NdqFqf

新的一年來臨了,新的學期你是否也躍躍欲試,想要體驗學習新的事物呢?去年聖誕節,秋野芒劇團找到了一群願意一起工作的新夥伴,不過為了讓陣容更加完整,我們將進行最後一次的人員招募,上次錯過的、還在猶豫的同學,請把握機會喔。

加入秋野芒,成為戲劇志工,我們將會帶領各位走出校園、走進社區,深入劇場,從無到有,製作出一齣可以「帶著走」的兒童劇,進行一場「偏鄉戲劇之旅」,創造偏鄉孩子生命中的第一場戲,這段旅程也將成為你大學生涯中無可取代的生命經驗。

這次的招募和上次一樣有兩種,一是「兒童劇演員甄選」,另一則為「光影戲製作團隊志工甄選」。「兒童劇演員甄選」演出的劇目為《故事不見了》;「光影戲製作團隊志工甄選」則是分為光影演員組、技術組、行政服裝組等三組,將在2018年的新學期開始,進行排練與製作,並在4月到7月間開啟巡演的行程。

如果你對戲劇製作有興趣,對表演藝術充滿熱情,「加入秋野芒」是一件只有在花蓮、在東華才有機會做到的事喔,請把握機會,點選報名網頁吧!

※光影戲是什麼:https://youtu.be/NRP2z6cyF1U
※演員要演什麼:https://youtu.be/ib64e-CbziU

★備註:
1.歡迎各界人士報名,課程與排練時間預計安排在「週一下午與晚上、週五晚上」,還請考量個人時間表。不過也很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先報名前來面談,也許可以用巡演志工或其他形式參與演出。
2.東華大學的學生,巡演結束將能獲得通識課程「劇場藝術與實務」3學分(將計入107-1的學分數),以及服務學習時數(巡演結束後,核實計算)。
3.由於名額有限,我們將會在3/1(四)之間安排面試,報名者請密切注意電話通知面談時間。面試結果將於3/2(五)公佈在秋野芒臉書粉專,並以E-MAIL 通知。
4.2018/2/26(一)~ 2017/2/27(二)中午或晚上,我們都會在東華大學各處宣傳,會有現任的志工為你解說我們正在做的事喔~想要更瞭解的來找找我們吧!(詳細時間地點請查詢報名網頁)

★秋野芒2016夏風巡演紀錄片《做夢的快樂》:https://youtu.be/BjD4e81xU7M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洽詢專線:0905-73719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秋野芒最新招募海報2018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