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陳傳智 - chen66039@gms.ndhu.edu.tw - 電話201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對206花蓮地震東華的關懷與提醒(主旨更正)
日期: Thu, 8 Feb 2018 10:21:13 +0800

親愛的東華師生,大家好:
花蓮地區於2月6日晚間發生大地震,總務處同仁漏夜檢查,壽豐校區因離震央略遠,受損情況較輕,僅有零星的天花板掉落及水管裂損等問題,經緊急處置目前安全無虞;學生宿舍於寒假期間尚有境外學生居住,然部分宿舍因供水問題,目前已將該區學生安置至其他宿舍。美崙校區則因處斷層帶附近,受些許損害,道路拱起,產生裂縫,為安全考量,暫時未開放校區,學校已就校區安全進行全面性檢測,請大家放心。另請各學院協助關心所屬教職員生,俾確認人員一切平安,若有災損需要校方協助者,亦請迅速通報處理。
此次花蓮市區受災情形嚴重,鑑於地方鄉親長期對本校的支持與協助,受災戶所遭受的苦難,東華感同身受,故自即日起至2月15日止,提供東華會館及學生宿舍給受地震影響之鄉親免費住宿,相關訊息如下,請大家幫忙將訊息轉知需要者。
學校雖已放寒假,多數師生均已返鄉,但於事發迄今,仍收到許多的關切與問候,感謝各界對東華的關心,目前一切如常,請勿掛心。另據氣象局資訊顯示,未來2-3週仍將有餘震產生,提醒所有教職員生,儘量避免前往危險地區及注意人身安全,祈願全體教職員生平安。
秘書室敬啟
2017.2.8
【免費住宿資訊】
一、東華會館:
➢ 客房:15間
➢ 聯絡電話:03-8630103,東華會館唐館長
二、行雲莊學生宿舍:
➢ 2人房:20間(附睡袋)
➢ 聯絡電話:03-8632995,生活輔導組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46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