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8級班展第二回
日期: Thu, 4 Jan 2018 09:59:34 +0800
附檔: POST2.jpg (32 KB)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8級班展「」,將於2018年01月06日(六)至02月04日(日)在花蓮東海岸文教基金會展出。並在01月06日下午2點開幕,當天將備有茶點供大家一同享用。歡迎對藝術與設計有興趣的來賓蒞臨參加,共襄盛舉!
在本次108級班展覽中,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的同學們,以「」(無題)為主題,同學以每個人不同自身成長經歷和藝術思維,展現出創意多元的「」作品。每件展出的作品,都是藝設系108級學們努力後的成果,期望以本次的展覽,讓觀眾欣賞各式各樣不同類型作品的展出,展現出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8級同學們創意多元的藝術特質!
 在2017年11月27日~12月10日,108級首波班展於花蓮國稅局展出,深獲肯定,在2018年年初接續於東海岸文教基金會展出,作品中,有熱愛攝影的學生以花蓮景色為主的系列攝影作品,也有學生創作出與來看展的觀者進行互動的繪畫作品,以及生活中每一天發生大小事所紀錄的繪畫小品等等多樣作品。除此以外,也有來自各個不同地區的同學,甚至還有一些從異國來的學生,他們用作品紀錄從小到大接觸的人事物、生活環境的差異,以及感受不同地區的文化和不同國家的習俗,這些也都是同學在這次作品創作的靈感來源之一,希望本次展覽能獲得更多迴響,歡迎熱愛創作與設計的師長、同學蒞臨觀賞!

展覽時間與地點:
東海岸文教基金會─
展出日期:2018年01月06日~03月03日
開幕茶會:2018年01月06日〈六〉14:00
開放時間:13:00~21:00 (星期二、三公休)
地點: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210-2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OST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