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秋野芒文創協會 - sl@gms.ndhu.edu.tw - 電話0905-737-1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尋找故事森林的新伙伴──秋野芒劇團湖畔餐廳前舉辦「祝福秋野芒偏鄉巡演」的抽獎活動
日期: Fri, 22 Dec 2017 15:30:38 +0800
附檔: 秋野芒劇團--2018夏風招募海報.jpg (548 KB)   

秋野芒劇團在花蓮做一個「兒童劇偏鄉巡演」的大夢,我們將戲劇裝整成一個行李,一份禮物,一座森林,一場夢境,旅行到偏鄉的國小,走進他們的教室或禮堂,將日常的生活場景轉化成魔幻的劇場空間,將戲劇帶到小朋友的面前。

此刻,冬陽巡演正在熱烈進行中,與此同時,我們也將要尋找新森林的夥伴,繼續延續這場戲劇大夢。我們這次開啟了兩個專案,一是「兒童劇演員甄選」,另一則為「光影戲製作團隊甄選」。

秋野芒劇團將於東華大學湖畔餐廳前擺攤,除了現場招募之外,更舉辦「祝福秋野芒偏鄉巡演」的抽獎活動,只要寫下對秋野芒的祝福,並分享招募訊息,就有機會得到我們的公益網拍熱銷商品「手作小襪娃」,活動時間地點如下:
時間:12/25(一) ~12/29(五)  每天中午12:00~13:00
地點:湖畔餐廳門口攤位


【2018夏風巡演招募】 尋找新森林的夥伴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8/1/2(一)中午12:00
報名網頁:http://cymstory2015.wixsite.com/silvergrass/copy-of-17
面試時間:2017/12/28(四)~ 2018/1/04(四)之間安排面試,請注意電話通知面談時間。
面試結果將於1月8日(一)公佈在秋野芒臉書粉專,並以E-MAIL 通知。

★秋野芒2016夏風巡演紀錄片《做夢的快樂》:https://youtu.be/BjD4e81xU7M
★秋野芒劇團──培訓課程篇──團體默契課:https://youtu.be/XlcvvT-coHA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
#孩子生命中的第一場戲
#歡迎你來到孩子們的故事森林
#敬請多多分享


秋野芒劇團  敬上
-- 
秋野芒文創協會
協會專線:0905-737-192
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協會官方網站:http://cymstory2015.wixsite.com/silvergrass
捐款帳戶名稱:秋野芒文創協會
總行代號:700中華郵政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秋野芒劇團--2018夏風招募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