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游家盛 - hyttepd@gms.ndhu.edu.tw - 電話25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兼任教師
標題: 【教師講座】12/15(五)大班教學-TBL教學法
日期: Thu, 7 Dec 2017 09:23:04 +0800

敬愛的老師您好~

您是否對於大班教學的方法感到好奇?是否還在尋找有效的教學方法精進教師教學品質以及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呢?教學卓越中心榮幸再度邀請慈濟大學王英偉教授為大家介紹TBL(Team based learning)教學法,TBL是在大班教學中以小組討論模式進行教學,目的在促進學生主動學習,同時亦可增加學生的課堂參與、改進解決問題的技巧、促進同儕間的有效溝通。想知道如何把TBL應用在課堂上嗎?就不要錯過這場精彩的演講喔!

主講人:慈濟大學人文醫學科王英偉教授。
講題:大班教學-TBL教學法
時間:106年12月15日(星期五)14:00~16:00。
地點:文二講堂(人社一館C108)。
報名網站: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133
承辦人:教學卓越中心教師組游先生,分機2589。
PS參與教師將做為未來申請卓越子計畫優先補助對象

欲參與教師可先閱讀TBL相關文章
http://teaching.ndhu.edu.tw/files/14-1095-121576,r11-1.php?Lang=zh-tw

◎講者簡介
王英偉教授
畢業於美國杜蘭大學公共衛生博士
◎專 長
家庭醫學、緩和醫療、社區醫療、健康促進、醫學教育
◎現 職
105年7月起借調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擔任署長、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慈濟大學人文醫學科教授。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