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joandcc@gms.ndhu.edu.tw - 電話52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重要通知】人社院曾副院長告別禮拜資訊(為便於家屬安排參加者請填寫回覆)
日期: Wed, 6 Dec 2017 14:51:23 +0800

各位同仁:
 
本院曾副院長於日前驟逝,令人遺憾與不捨,本院正全力協助家屬進行後續事宜。
 
曾副院長告別禮拜將於106年12月8日(本週五)上午10時於美崙長老教會(花蓮市民權路119號)舉行,為便於家屬安排,校內同仁欲參加告別禮拜者,敬請協助填寫表單(106年12月7ㄖ下午5時前),以利統計人數。
 
表單填寫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0HjxmdUu8pjVEbo5COye4C3ODTtCI2WEsK9BJJKEKtWITRQ/viewform
 
關於曾副院長追思相關活動(刻正由院內師生規劃中),本院於學院首頁闢有敬悼曾副院長專區、同時也於臉書設有專頁,可獲得最新資訊。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辦公室106.12.06
 
 
(以下為轉達曾老師家屬來信)
 
敬致各方好友、學子:
 
各位的關懷與追思,我們感受到了,感謝大家對曾老師的關愛及懷念,由於告別禮拜的時間為星期五,花蓮交通,一票難求,讓各位來回奔波,我們內心相當過意不去,加上多數的學子在學或者剛入社會,如果訂不到當日車票, 來回花蓮一趟,住宿及交通的開銷,也會相當可觀。因此若這次無法親自抵達會場,請勿掛意也不用著急傷心,各位與老師的情誼是永續的。
我們準備做長遠的規劃,讓老師的心願在花蓮長駐,未來各位可以隨時回來花蓮持續關懷與追思。
因此無法到場的朋友,若願意留下E-mail,日後會寄上曾老師相關的追思活動。
確定能來參加告別禮拜的朋友及學子,我們致上萬分謝意。
特別是外縣巿遠道而來出席的朋友及學子們,也請留下您所在縣巿及E-mail,我們準備致上特別的感謝。
我們尊重各位好友及學子的感受,希望將這份情誼延續下去,傳承老師的精神,正在規劃將奠儀捐助校內成立獎助學金,規劃未來與楊牧講座合作,開放老師故居追思紀念的可能,種種計畫是長遠的,因為曾老師永遠在大家的心中,各位如果想持續收到相關訊息請填寫留下E-mail,再次感謝,深深的感恩與祝福。
近日許多好友及學生各自到小靈堂陪伴老師,路途上請務必小心注意交通及自身安全。
 
                                                                                   家屬敬上
---------------------------------------------------------------------------------
補充說明:
家屬表示:有沒有奠儀不重要,曾老師從不計較也絕對不會在意。但為了日後讓費用轉為獎助學金,公開透明,家屬已經到中國信託設立專戶,惟滙款帳號要到下週才能確定,如果各位要表達並支持這份心意,請等候專頁資訊通知,再次感謝完成曾老師的心願共同來提升台灣文學水準。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0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