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陳美娥 - mayer@gms.ndhu.edu.tw - 電話86326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公告【電影、心理與性別意識課程】12/7(四) 1500電影放映與導演映後座談
日期: Mon, 4 Dec 2017 08:50:21 +0800
附檔: 鄒隆娜海報.pdf (331 KB)   

公告【電影、心理與性別意識課程】12/7(四) 1500電影放映與導演映後座談

演講主題:  女性影像創作者的自我覺察
演講時間:  2017/12/07(四) 1500-1700(含短片放映)
演講地點:  環境學院 階梯教室 B119
主講人    :  鄒隆娜 導演

導演介紹:鄒隆娜 Rina TSOU
台灣及菲律賓電影工作者,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電影系。兩個國度的生長經驗與跨文化背景豐富了她的創作畫布,曾以刻劃在台菲律賓漁工的劇情短片〈阿尼〉入圍2016年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的短片競賽項目,並獲得雄影國際短片競賽的台灣獎。目前正在籌備首部劇情長片《緋雨的季節》。

本場活動主要透過鄒隆娜的作品與映後座談,分享自己身為女性影像創作者的自我覺察,以及她如何將自己台菲混血的自我認同轉化為電影創作的能量。 

放映作品:《薯片》Chicharon (2013)
預告:https://youtu.be/vu2QbweBVo0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鄒隆娜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6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