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 圖資服務組 - 林素蓮 - lsl@gms.ndhu.edu.tw - 電話863-281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圖書館電影公告】12月21日(四)晚06:30電影欣賞放映【戰地女記者 Whiskey Tango Foxtrot】自由入場,歡迎蒞館觀賞!
日期: Tue, 28 Nov 2017 07:55:03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圖書館電影公告】12月21日(四)晚06:30電影欣賞放映【戰地女記者 Whiskey Tango Foxtrot】自由入場,歡迎蒞館觀賞!
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207】多媒體放映室
報名日期時間2017/11/30 08:00(四 Thu) ~ 2017/12/20 17:00(三 Wed)
活動日期時間2017/12/21 18:30(四 Thu) ~ 2017/12/21 20:30(四 Thu)
活動說明片名:戰地女記者 Whiskey Tango Foxtrot 導演:葛倫費卡拉 約翰瑞卡 演員:蒂娜費 瑪格羅比 時間:106.12.21(四)18:30~20:12 劇情簡介:描述了金貝克被派遣至阿富汗戰地實際報導新聞的經歷。金貝克當時去到阿富汗時感覺自己不論是在社交、感情或者是專業領域都受到強大的震撼,同時認識了同行的記者、高階軍官、戰地攝影師等人,也因此在這個充滿混亂、危險的瘋狂世界中找到自我。由喜劇演員蒂娜費飾演看似正經、實則脫線的記者金貝克,因從未有派駐的相關經驗,讓嚴肅的阿富汗戰場以另一種「詼諧」、「天兵」的角度,重新詮釋在當地所發生的事。 ※本活動可登錄學生電子學習護照時數 圖書資訊中心 敬邀
報名人數正取:6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圖書資訊中心 圖資服務組
活動聯絡人林素蓮
聯絡人電話863-2816
聯絡人Emaillsl@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http://www.lib.ndhu.edu.tw/ct.asp?xItem=88342&ctNode=494&mp=100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2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